新闻中心
新闻中心
当前位置: 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RESSET大数据综合教学与实训平台试用开通通知
RESSET大数据综合教学与实训平台试用开通通知
2023年11月03日

各位老师、同学:

即日起开通RESSET大数据综合教学与实训平台的试用帐号。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,辅助教学与科研工作。

RESSET大数据综合教学与实训平台包括在线课程、实验资源、学习资源、教学实验、管理中心等主要功能。平台提供全面完善的大数据课程实训体系,技术涵盖范围广,可提供在实际工作中经常使用到的大数据分析算法,并提供分析实例。整套大数据教学实训体系直接服务于教学,方便教师的教授与学生的学习,包括大数据概论、Python语言程序设计、数据采集、数据预处理、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、数据可视化等相关理论与技术的实验课程以及实践案例。

1. 全方位的理论+实训课程体系

平台充分结合高校人才培养需求,为用户提供针对不同专业方向的全方位理论+实训课程体系,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参与策划设计。平台提供的大数据实验及研究内容从教学科研需求出发,提供详细的实验步骤以及指导,直接服务于教学,方便教师的教授与学生的学习。

2. 丰富的在线课程、学习资源和数据资源

平台提供生动易懂的在线视频课程和详实的学习资源(教程文档),用户可选择不同科目有针对性地进行学习。平台内置丰富多元的数据集,如股票交易的1分钟数据、日数据,最新股票信息,空气质量数据等,为实验过程中的数据需求提供有力的支持。

3. 完善的教学管理功能与信息安全体系

平台提供完善的教学管理功能,包括用户、课程、班级、学习资源、考试和虚拟机管理等。平台中的课程、实验、案例、学习资源均支持进行自定义拓展。

访问方式:

点击RESSET大数据综合教学与实训平台访问地址: http://106.2.224.110:55017/     

用户名:sfdufe      密码:sfdufe 

学  生:sfdufeStu   密码:sfdufeStu

有效期至2024.10.23


联系方式:

公司名称: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8号财智国际大厦B座10层 (邮编100083)

电话:010-82601461   传真:010-82601462

网址:http://www.resset.com                邮件:resset@resset.cn


附件:

RESSET大数据综合教学与实训平台使用手册:

http://manual.resset.com/RESSETRPBD.pdf